這裡是日凝。
灣家人。
東西很雜很亂,興許都是危樓。

[J禁/樹我] じゅり

在一個情緒很糟的狀態下完成的,所以這篇整體的狀態也不是很好,在這裡說聲抱歉。
越看筒啊越覺得、其實這些人都比表面上複雜。說不定北斗是裡頭最直線條的人了。
拿京本來說吧,一開始完全不懂他是怎麼樣的人(明明從小看到大的一個孩子),後來覺得他像個異想天開的小孩子,最近又發現他是個思考消極負面的、矛盾卻認真的人。
樹的部分就寫在這個短打裡了。

所以這兩個人啊,大概是有各式各樣的關係性的。姑且拿了任性小少爺的設定來寫(咦),希望不會太OOC。以後如果發掘到了新的可能,說不定也會繼續寫。
再說下去就要超過本篇字數啦!那麼就這樣!標題試著湊滿全團但有點難!



  說起來田中不是個太好懂的人。

  說他外表像流氓似地頑劣吧,內裡卻暗藏天真的靈魂;說他理性過人呢,一旦熱血起來誰也攔不住;但要說他熱情呢,栽入自己的世界的時候,又冷漠得彷彿與世隔絕。

  每當他撞見田中翻弄手機時、臉上因專心致志而繃出的刻薄線條,都會不小心想起這樣的事。


  有時候他還會記起田中挑食。他們自小就一樣乾瘦,田中的肌肉比他結實一些,骨架子又比他細一些,但他是吃不胖的體質,田中則有只擇其所好的壞毛病。

  便當擱在兩人之間的桌面,他反向跨坐著椅子,將田中刻意遺漏的食物扔進口中,然後問他,你會不會有一天也把我挑掉。

  田中沒有抬頭,倒是抬眼瞅他一秒,太瘦了,前額的皺紋都浮了出來。看,きょも,你又胡思亂想了。田中邊說邊伸手捏了捏他的手背,好像是要他放心的意思。


  田中總說他想太多,說他不用考慮這麼多,但發覺自己想了很多的田中,難道不是想得比他更深嗎。他還是忍不住會這麼思量,然而這似乎也囊括在想太多的範圍裡了。

  也許正因為田中不是個好懂的人,才容易懂其他人。每一個人。田中說,沒有他所不知道的事情。


  所以田中低頭滑手機的時候,他會理直氣壯坐上對方的大腿,偶爾偏移著重心去蹭,田中就會騰出一隻手來,扶穩他的腰;所以田中需求題目的時候,他會第一個舉起手,然後看見田中垂下眼笑起來像對他毫無辦法。

  別鬧了,說好不撒嬌的。田中彷彿想這麼說。

  可是你喜歡我吧,你會好好地吞嚥我吧。他就想這麼答覆。那麼就再多注意我一點,多接納我一點,多縱容我一點,最後再多抓住我一點。

  我要你的眼中除了我什麼都沒有。




190121




评论
热度(23)
© 寂寞空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