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日凝。
灣家人。
東西很雜很亂,興許都是危樓。

混個更+偷占Tag(艸)。

在噗浪玩的點字跟風,前面黃少的那段話感謝衍的指定!
然後自己又忍不住添了點東西,就變成這樣了XDDD

另外偷丟個小段子,這個則是和阿凜 @甜苦參半 的對話被我拿來當題材……然而其實我們在聊喻葉的事兒。(喻文州:^_^)



  夜深人靜,只有他的耳機裡頭吵得荒唐。

  黃少天正向他哭訴夜雨聲煩的手辦做醜了,比君莫笑那一身沒品味的裝備還難看,也不曉得重點是不是為了笑他的搭配風格。


  「再吵,我把耳機拔了啊!」他低低威嚇。

  黃少天就又哭,「別啊葉修,我這才檢討完藍雨呢,其他的幾大戰隊你都得聽我說。」

  「憑你這講到天荒地老的氣勢,傻了才會聽你說。」

  「那是因為你還沒聽說張佳樂那貨,不知道哪來的本事,他的百花繚亂居然還附贈絢爛的火光效果,還能噴煙,還能加購五款背景組合!我說霸圖連周邊都弄得這麼豪邁啊?這就說到韓文清了……」


  黃少天自得其樂的時候,偶爾會忘了他有沒有在聽,更偶爾會忘了他在不在。

  他真的很想趁機摘去耳機,還自己一夜的清靜。

  但是,好吧,遇上黃少天,他可能真傻了。




171017




评论(2)
热度(9)
© 寂寞空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