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日凝。
灣家人。
東西很雜很亂,興許都是危樓。

Re:如果《Running Deep》印成冊

(很抱歉再次佔了個TAG oiz)

那個啊,今天數了一下如果《Running Deep》印成冊的調查結果,發現超過心中的最低標準(二十本)了!謝謝所有的支持與推薦!!!
因此,最近會朝著印刷這個目標邁進的,希望不會窗掉啦(笑)。

至於販售方式……目前的想法是,灣家的場售與通販我會自己處理,海外通販則會委託代理社團。因此也想問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代理呢w?(咦)

總之,詳細資訊與調查表單會在我這邊告一段落之後發布,還請感興趣的太太稍微關注一下 <3

怎麼說呢,我是個不大會主動搭訕的孤僻傢伙,也常常弄不清楚很多規則,因此可能會有許多失禮的地方,這點還請見諒><
以及雖然一直潛水,但刷Lofter以及黃葉TAG真的是好開心的事情,非常慶幸當初註冊了這裡的帳號。
謝謝這一切!

最後丟一個黃葉小段子!嘮嘮叨叨了這麼一大段實在是……向黃少致敬(x)



  像這種時候,即使脫離夢境,也要被深黑吞沒的時候。

  他會特別想念黃少天起來。

  想伸手撫上他的鼻樑,將微翹的前髮使勁往後梳,想見見他吃疼的模樣,想──

  想他用那對再無遮掩的明亮的眼睛侵犯他。




140919




评论
热度(5)
© 寂寞空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