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日凝。
灣家人。
東西很雜很亂,興許都是危樓。

[全職/黃葉] 無料小報《Sky-Scraper》灣家Only釋出

晚上好,這裡是日凝。
現在才宣傳大概嫌晚了點吧,但反正是印來玩的,而且總共也就一張A4(笑)。



灣家的全職Only(7/12)當天,這張小報會放在藍溪閣07「葉神,小藍喊你吃飯去。」,我也會在攤上當小精靈!
攤位還有攤主Ting的葉藍插圖本、全員紙膠帶,以及凜落的喻葉小說本及王葉無料本。
總而言之是商品很豐富多元(?)的攤子,充滿了葉修跟藍溪閣……跟微草!(!?)

詳細情況還請往這兩位的LOFTER走:-)
(玩玩看標籤,不曉得是不是這樣用的XD")
 @草祭亭 
 @甜苦參半 


最後放一撮小報裡自己最喜歡的片段,整個故事之後也會在這裡公開。
謝謝讀至此的所有人///




  同居後他們養了鳥,嘰嘰喳喳的等階不下於黃少天的嘴皮子。

  黃少天提著鳥籠回家的時候葉修倒是難得地發怔了,好半晌才回過神來一笑,還行,家裡多了隻話癆,哥還養得起。

  你敢把我當寵物我就敢今晚弄死你!

  此時的黃少天便把鳥籠的小門揭開了,只見鳥兒撲翅匆匆竄出,在空中遨遊一圈後,速度瞬減,兩腳穩穩落在葉修沒梳頭而髮型散亂的腦袋上。

  葉修仍然沒什麼反應,任憑鳥兒在他頭頂自得其樂地蹦跳著哼起歌。

  直到黃少天跟著走了過去,俯下身雙臂一張,將葉修納入胸口。




140709




评论
热度(15)
© 寂寞空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