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日凝。
灣家人。
東西很雜很亂,興許都是危樓。

[J禁/傑北] 《要不我們從現在開始》預定

嗨,知道為什麼YTFF活動時明明ほくじぇ大閃特閃,我卻沉默至今嗎!因為!追完YTFF直播的隔天,就決定出一波ほくじぇ本啦XDD!

這裡有預定表單→

其他詳細請往下!




↑封面大概長這樣⸜(•‾⌣‾•)⸝


《要不我們從現在開始》,收錄了先前寫的一些ほくじぇ短篇,以及加筆的未公開新篇〈黑珍珠〉。
短篇的部分可連至Ep觀看,記得也都有放在Lofter上才是(但Ep裡的是最終修訂版),〈黑珍珠〉的試閱則請拉至最底下。



因為外連問題,另外附上刊物資訊,但通販目前僅限定灣家地區喔!有需要的話可以留言或私信我!

《要不我們從現在開始》
性質:SixTONES,ジェシー(傑西)/松村北斗
 │雖然都喊著ほくじぇ,但其實寫的是傑北(じぇほく)
 │微樹北
封面/內文:日凝
美編/排版:sio

字數:約一萬九千字
規格:繁體中文/A5/58頁
售價:新台幣80元
預定時間:即日起至2019/1/20止

收錄篇名:
 │Jesse
 │ほくと
 │Perfect Timing
 │何度も傷つき、何度も笑って
 │放生
 │チューするなら北斗の唇がいい
 │熱く溶けるほどに
 │黑珍珠
  *未公開新篇,內含原創角色

取書方式:
 │2/17(日) CWT51 Day2
 │5/25(六) ICE6(預計報名,如未報上則改為通販)
 │通販(僅限灣家地區)




〈黑珍珠〉試閱

  松村總是能在他說出口之前知道他想要什麼。


  歡聲雷動之中並不感覺熱,舞動肢體時被汗水黏附的脖頸處甚至是略有寒意的,彷彿初冬的風穿透日光摩搓皮膚,又還不到降雪的溫度。他的步伐配合著曲子的節奏向前行進,走位途中側過臉睨了松村一眼,知道松村馬上便知道了。

  松村有意無意地往這頭靠了一些,他一手攬住對方,視線還停駐在滿天的、如流星墜落、又飛揚而起的手燈。他摟抱松村的時候一向不太依憑視覺,這天鬼使神差地看了過去,就看見那些松村慢條斯理一撮一撮擺弄好角度的髮絲,分邊的額髮恰巧蓋住了一邊的眼睛,另一隻眼則裸露著骨溜溜地轉向他。

  眼珠子是純黑色的,頂端有透亮的光點,再往深處探究一釐米的話說不定能瞧見倒影。他倏然憶起田中說的黑珍珠,還是黑蝶貝。水底的黑蝶貝,外殼平凡無奇,內面的反射光宛如被雨水沖刷的柏油道路,身體裡藏有扁圓的珍珠,純黑而透亮。

  松村挨得那麼近,晃動中一下子又無法卡榫焦點。他的頸子與領口被風吹得涼了以後,被松村的體溫摀得暖和了,然後他鬆開了手。



那麼大概就這樣子,還請有興趣的人多多支持了ˊ///ˋ
ズドン!




评论(4)
热度(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寂寞空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