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是日凝。
灣家人。
東西很雜很亂,興許都是危樓。

[全職/黃葉] You Raise Me Up

把一些全職的舊文章整理上來,請不介意再往下看:)

這個故事收錄於黃葉本《Running Deep》裡,也是RD的小後續。
說到RD,這幾年時不時會看到RD被點選喜歡的通知,真的是很感謝也很感動!謝謝和這兩個笨蛋傢伙一起潛水的所有人。



  「我回來了我回來啦。」

  一踏進玄關,黃少天便習慣性地朝室內喊了一聲。

  沒有任何回音。他毫不意外也絕不在意,一面俯身脫鞋子一面與空氣閒聊。


  退役後的黃少天順利當了替俱樂部奉獻後半生的通勤族,搭的是巴士。今天通車的二十餘分鐘他硬是搭訕不到任何人當他的苦水桶,一肚子的垃圾話憋得都要發酵了。

  藍雨經理收過太多在巴士被可疑人士勾搭的抱怨信,曾打了一通綿長的電話,企圖說服曾經的藍雨大神住進員工宿舍,直到手機那一端傳來榮耀最強Boss的懶散嗓音:「那哥也一起搬過去咯?」

  黃少天還記得當葉修洋洋得意地收了線,臉上藏不住的饜足的微笑。


  「葉修葉修你聽著嗎,今天我們搶野圖Boss時居然遇到喻隊出來擋,簡直比遇了你還糟心!說什麼蘇妹子拜託他消耗我的精神,別再讓你視訊講沒兩句就犯睏……這什麼這什麼,隊長怎麼可能委屈自己當藍雨的絆腳石?」

  「你指使了誰?還有蘇妹子該不會在吃醋?」

  「還有我講了這麼多其他人的事情,你該不該也吃點醋。」

  一路走一路碎念,直到小書房的門前,黃少天終於感到不對勁兒。真要來到這兒了還聽不見一句「閉嘴,少天」,怕是葉修根本沒有注意到自己回來的動靜。

  書房不寬,只消一眼便能瞥清內頭的情景。黃少天隨即肯定了自己的假想:裡頭只有兩臺背靠背排列的桌上型電腦,連隻螞蟻都嫌奢侈。


  電腦的擺放位置與方式都是黃少天堅持的。

  自從有一回幹完活,黃少天從浴室出來,一眼撞見葉修全身赤裸,皮膚上斑斑點點,下體還沾著半乾的液體,就趴到屏幕前投身淌渾水大業,他立刻深切體悟了把電腦丟起居室的荒唐,因而連夜替他們都無法戒斷的財產搬家。

  至於排列形式,背靠背的屏幕,面對面的他們,手一撐就能接吻。


  葉修還是很喜歡吻他,強勢地無奈地細膩地。

  他也還是很喜歡讓葉修吻他,很喜歡葉修。


  黃少天也說不清是怎麼在意上的,好像滿世界的Boss搶一搶,一不小心就爭出了感情,然後發現這貨特別礙眼的同時也忒醒目。想當他最強的對手,最鐵的好友,想占領葉修生命中一塊獨一無二的土地恣意舔毛。

  「老葉你躲哪兒去了?昨天猜拳輸了輪你做飯很害怕是不是,別逃呀我跟你說我早料著了,正提著熱騰騰的飯盒呢。」

  他想他還是挺體貼的,懂得上繳稅金。


  黃少天轉出書房,嘴裡嚷著手裡也忙著布置餐桌。出乎意料地他們經常使用這張桌,通常是他呼籲,而他將他寵壞。不論享用什麼東西。

  他的準備動作越發輕快,因他靈敏的耳力早已捕撈到了不遠處的水聲,嘩啦、嘩啦地搖蕩著。

  安置好晚飯,信步繞至浴廁間,推開未鎖的門,裡頭果真熱氣茫茫。黃少天不再胡亂出聲了,褪了襪子進入,磁磚上積著的薄水旋即濡濕了腳底板兒,都涼了。


  家的另一個主人正懶洋洋地泡在澡盆裡,只露出一圈五官,細軟的黑髮優雅浮沉在泡沫中。黃少天愣了愣,才緩過心神仔仔細細地看,看他像寧靜的雕像沉睡。直至葉修慢慢將眼睛撐開一條縫,半醒不醒地迷茫著。

  葉修喃喃了兩聲,或許是他的名或許其他,然後將兩條都是軟肉的手臂勾上他的後頸。

  下意識撐住對方的重量,使力一扯就把葉修安置在懷中。後者仰起頭瞅他,眼裡有著若有似無的笑意,濕髮軟塌塌地搭在額旁,裸露出一截潔淨的額頭。

  他不禁朝那片溫熱而白皙的皮膚印上了嘴唇。


  離開的時候又瞧見了葉修慵懶地笑,那樣得意那樣猖狂。黃少天忽然能鮮明感覺到,有他在身邊的葉修居然是極其自豪的。就好像他們都認定了只要他伸出手,他就會把他從水底撈出來。

  千言萬語擠在胸腔,黃少天卻覺得無論說了什麼,都是葉修早已明白的。


  填飽肚子後他們轉往客廳開電視,今晚轉播的是煙雨對虛空的常規賽。客廳牆壁還懸捲著講解戰術用的投影幕,兩人都沒瞅上一眼。

  他們碰上與榮耀相關的賽事時都是全神傾注的,黃少天不時說些什麼,而葉修不時剝橘子瓣兒塞進對方嘴裡。

  直到葉修無意識地探手在桌面摸索,卻遍尋不著應有的菸盒,因而稍稍將心神從比賽解放,睨了黃少天一眼。黃少天當然接收到了,自然不會讓難得的機會溜走,拇指摩娑上對方的薄唇,而葉修微微張開口納入他的手指。

  隨後驚覺觸覺最敏銳的指腹被對方濕軟的舌尖捲舔。

  心一熱,他像不經大腦地拋出詰問,又像企圖遮掩些什麼。「老葉你今天吃錯藥啦這麼熱情?哎說真的你別太誠實好不好,畫風都不對了啊!你真沒有後招,準備放個鬼陣什麼的堵死我?」


  「別說話,也別掩飾了。」

  葉修只模模糊糊地悶哼,「讓戰隊聯盟榮耀都見鬼去吧,過來給我止止渴。」

  而黃少天咧嘴一笑,心頭不忘盤算,回頭又要採購G市美食孝敬蘇沐橙了。




141002




评论
热度(26)
© 寂寞空庭 | Powered by LOFTER